小许~

情人节的回忆

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了,致一的办公室里充满了狗粮的味道,倾城夫妇和k莫夫夫不自觉的秀恩爱撒狗粮让公司内一众单身汉每天都是饱饱的。

情人节当天,肖奈仗着自己是老板,公司还有几大神手坐镇,公然翘班和微微浪漫约会,让众人大呼有妹子就是好,并且不断的对阿爽翻白眼,内心咆哮着:要不是你恐女,公司肯定招好多妹子,老子早就不是单身狗了!!!

郝眉和ko还是按时来上班,眉哥自豪的对大家说:找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!

于半珊实在看不下去美人那一脸幸福的小表情,趁ko去茶水间,赶紧问:“眉哥,好歹你也是阳光帅小伙,情人节就没有点啥印象深刻的事?”

“当然有啊!”

刚出茶水间的ko瞬间停下脚步,竖起耳朵准备听老婆的情人节经历,内心已经醋意翻滚:为什么我老婆情人节印象深刻的事不是和我一起!今天可是我俩一起过得第一个情人节!

“咱们大一那年的情人节还在放寒假,老子在家舒服的打游戏,结果姑姑带表弟过来串门,还给你眉哥布置任务,让给表弟补英语。当时想着小学英语也没什么,随便补补应付差事就得了,结果那熊孩子当着大人面一副我一定好好学习的样子,到了我屋里一会玩玩我的手办,一会弄弄我电脑。眉哥我刚说他两句,熊孩子还在地上打滚哭上了,好像我怎么着他似的!”

“情人节给熊孩子补课是惨了点,也不至于印象深刻吧!”猴子酒还以为是美女佳人的风月事,结果得到这么个答案,有点失望。

“你听着啊,还有后续呢。好不容易把熊孩子糊弄走,我这叫一个烦,想说出去买点吃的,用美食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,结果满大街都是一对一对的,女的手里还都一大束玫瑰,这恩爱秀的,商场里的东西好像都跟不要钱一样,黄金钻石柜台都挤满了人,你眉哥一个月生活费才600啊,单身就算了,还穷!”

“那你这情人节是有点悲惨,反正你表弟走了,回家接着打游戏啊!”愚公耸着肩表示这都不是事。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结果在小区门口给了你眉哥致命一击! 那年的情人节还在过年期间,有一对情侣就在小区大门口放烟花,你搂着我,我拥着你,一起抬头看烟花。我抬头看看烟花,低头看看相拥的小情侣,觉得这个情人节糟透了,没有情人还被撒狗粮!”即使有了ko,眉哥说到这还是一脸气愤。

众人心想:原来你是当年受了刺激,跑我们这报复天天撒狗粮来了。。。。。。呜呜呜,什么时候轮到我们撒狗粮啊。。。。。。

Ko在听完美人的悲惨回忆之后,默默的在网上订了束玫瑰,下班时准时送到。手捧玫瑰的眉哥在众人起哄中一脸娇羞的问ko:“今天玫瑰多贵啊,干嘛今天送花啊?”

Ko只是亲了美人的额头,默默的牵起美人的手。回家路上经过商场,执意给美人买了个戒指,并对老婆说:“今天不让放烟花,但我会一直陪着你,做你一生最美的烟火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1)